誠信為本、品質第一、服務至上
是我們的經營政策

台灣順安生物科技製藥有限公司,創立至今秉持著GMP藥廠之精神,不斷創新開發及研發製造各系列不同主訴求及話題性產品。

從原料、物料直至生產及包裝均經過層層把關,逐項檢測,為了將最佳品質產品,提供給所有國內外廣大消費者使用,優良品質製造產品因而被廣為使用且大獲好評。順安精心嚴選純正且獨特原料,獨家創新及設計研發,同時秉持對品質嚴格控管之堅持,致力於開創求新求變,不斷自我提升,自我要求,是順安之所以成功之方針!

about-youtube2about-youtube2-hover

服務
範疇

台灣順安秉持永續經營為理念,配合優良技術條件和現代化軟硬體設備,遵循完整而嚴謹的製藥規範和務實精神全心致力發展成為專業代工廠,提供中藥品、化妝品、保健食品及飲品等產業之OEM及ODM服務。
parallax background

創新並遵循古法淬鍊

台灣順安不停開創求新,不斷自我提升,自我要求,創新並遵循古法淬鍊,搭配新時代創新科技,以「天然漢方草本質萃」為概念,開發全方位且多元化商品,符合各年齡層且闔家適用的優質產品,因而在臺灣中藥製造廠界,佔有一席之地。

在提升產值與產能的同時,以持續開發安心、優質的產品,努力獲致客戶的認同與信賴,邁向國際化專業廠為企業目標